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手機換新衣?傳 iPhone XR「綠、紫」新色可能長這樣

2019/05/15 14: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rk Gurman 推特)

延續去年的策略,蘋果依舊會推出多樣化色彩的新款 iPhone XR。日媒《Mac Otakara》上週報導,「綠色、薰衣草紫」會取代原先的藍色、與珊瑚色,具體顏色到底如何?今日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於推特發出六塊玻璃碎片,指稱就是 iPhone XR 的新顏色。

一共有六塊玻璃碎片,包含兩款受到矚目的綠、紫,兩個新色看起來偏深色系。由於 iPhone XR 採用玻璃背板,預計新款機型會延續相同設計。因此比起設計師所繪製的渲染圖,肉眼直觀會比較接近 Mark Gurman 所貼出的顏色,較為深色一些。需要注意的是,這次爆料缺少紅色,多了一塊灰色,目前無法證實該則傳言。

(圖/翻攝 Ben Geskin 推特)

知名概念設計師 Ben Geskin 則依據 Mark Gurman 情報繪製全新的渲染圖,兩款新色看起來相當搶眼、活潑。根據《9to5mac》則提供渲染圖給網友進行投票,新色獲得不少好評,近四成的投票者認為是最好看的 iPhone XR 款式。原有的黃色、珊瑚色、白色,則比較不獲得青睞。

綜合多家外媒訊息,第二代 iPhone XR 將搭載 A13 處理器晶片,螢幕尺寸維持 6.1 吋。升級雙主鏡頭,並採用方形相機模組,將成為外觀上最大的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搶眼」新色加入 2019 版 iPhone XR ?日媒曝這 2 款顏色將被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