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6 官方正面照大放送!大嗆 OnePlus 新機電量不夠看

2019/05/15 09: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官方推特)

繼昨日(14 日)台北國際電腦展主辦單位意外曝光 ZenFone 6 部份規格與照片後,今日凌晨華碩官方推特則放出正面照,這次不藏了!加碼打出「5000>1+7+3700」的標語,擺明與昨晚的 OnePlus 7 互相較勁。

OnePlus 發表年度旗艦 OnePlus 7、7 Pro,採用升降式前鏡頭,並且搭載 3700 mAh 電量。華碩認為這規格不夠看,在最新的宣傳中,暗示 ZenFone 6 將擁有 5000 mAh 的大電量,絕對勝過 1+7(OnePlus)的 3700 mAh。若最終華碩真的採用如此電池規格,有望挑戰續航力最猛的旗艦手機。近期電量突破 5000 大關的,也只有華碩自己推出的 ZenFone Max Pro M2 。

此外,ZenFone 6 正面機身照也完整曝光!正面確定是真全螢幕,沒有任何劉海與開孔,採用相當窄的邊框,似乎唯有下方稍微厚實一些,還不曉得該位置是否藏著其他感應器。左側三個按鍵分別為「智慧按鈕」、「音量控制」、「電源鍵」,其中電源鍵為淺藍色的,相當顯眼,看來與 Google Pixel 手機一樣,採用異色設計。

綜合傳言,ZenFone 6 將採用雙鏡頭設計,會搭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1300 萬畫素的廣角鏡。使用旗艦的高通 S855 處理器、QC 4.0 快充規格。配有獨立三卡插槽,得以支援雙 Sim 卡再加一張記憶卡,算是市場上比較少有的。下方則保留耳機孔、Type-C 孔。頂部則有 LED 指示燈。

傳聞官方售價從 19,990 元起跳,華碩預計將於 5 月 17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屆時完整規格將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得獎名單提前外洩華碩 ZenFone 6?超大電量、雙鏡頭設計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