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獨家創新技術再寫歷史新頁 全系列雷射印表機搭載雲端列印

2011/11/10 20:06 HP
HP 惠普科技在列印技術上再次寫下嶄新歷史紀錄!推出全系列雷射雲端列印商務應用新品,正式啟動商務市場全面進入雲端行動列印的新紀元;並建構黃金列印 3S 「 Simplify (簡化) 」、「 Security (資安) 」、「 Saving (節能) 」全方位列印解決方案,三管齊下打造雲端未來行動辦公室,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 簡化 Simplify : HP 主張簡化辦公室設備及優化列印作業流程, 祭出一系列列印解決方案; 雲端列印技術,改變既有列印程序, 優化整體列印工作流程,貼心的小體積設計更為企業有效簡化使用空間!
  • 資安 Security : HP 機密列印與文件加密技術, 強化文件傳輸與分享時之列印安全性,讓列印行為不再成為資安漏洞,讓文件列印更安全!
  • 節能 Saving : HP Eco solution 綠能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減少最高 30 %的營運成本,並節省高達 80 %的能源使用!


HP 惠普科技影像列印事業群商用事業處副總經理 陳國欽表示:「 HP 雷射印表機連續十年蟬聯銷售冠軍,是業界難以超越的紀錄!而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連網裝置漸趨普及,雲端列印已是不容忽視的趨勢, HP 全系列雷射印表機搭載雲端列印,力推三大列印主張。」

陳副總也分析了台灣商用市場狀況:「目前客戶最在乎的除了成本之外,還包括使用節能、資訊安全,以及總體設備與工作流程的簡化。 HP 為此特別推出黃金列印 3S 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不同規模的工作單位適合之雷射機種,以及商務上的應用方案,為企業不僅省成本、省時間,更符合環保的企業公民責任。而隨著本次雷射雲端新品的推出,將開發廣大無限的數位輸出商機!」


HP M175 系列多功彩雷袖珍機 個人工作室/中小企業採購新選擇

  • 適合小型工作室的彩色雷射複合機完美選擇, HP CLJ Pro 100 M175 系列首創業界雙突破:
    • 最袖珍雲端彩雷複合機: HP Laserjet M175nw 長寬僅 44x32 公分,為 HP 雷射複合機中體積最小之機種,為總是受限空間的 SOHO 族/小型企業提供列印新選擇。 M175nw 並擁有最新雲端列印功能與無線分享等多工技術,讓辦公人員能即刻傳輸、分享及進行列印,優化精簡列印工作流程。新品上市價只要$ 13,999 元,即可隨時隨地享受行動列印的便利性,獲取資訊最即時。
    • 首台破萬彩雷複合機: HP Laserjet M175a 擁有列印、掃描、影印功能,配備自動送紙器,並支援高速 USB2.0 傳輸、 Smart Install 隨插即安裝等技術,售價破萬僅需$ 9,999 元,讓小型工作室輕鬆為辦公環境添購得力助手。

HP 雷射雲端旗艦型機種 適用於中大型企業

今年 HP 推出全系列雷射雲端商用機,包括單功能雷射印表機 M500 、 M600 系列與 CP5525dn ,以及 A4 尺寸數位雷射複合機 CM4540fskm MFP 、 M4555h MFP :

  • 簡化流程: HP 將雲端功能導入全系列雷射新品,讓企業得以簡化列印程序與工作往來的流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為企業節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創造利潤成長。而透過 HP 雲端 FutureSmart 伺服器,針對企業的既有列印設備,也能支援最新的功能。同時 HP 更提供具有可擴充性的作業平台( Open Extensibility Platform ),支援更多樣化的列印解決方案。
  • 資訊安全: HP 雷射雲端商用複合機獨家 UPD 5.3 通用驅動程式 ( Universal Printing Driver ) 內建機密列印與文件加密技術,使用者可在進行列印工作時經由專屬密碼設定驗證後才讓輸出設備把正確的文件列印出來;且加密後暫存在設備硬碟之文件即使被盜用,也不用擔心其中的機密文件會被讀取。網路管理者也可藉由 UPD5.3 通用驅動程式,輕鬆的針對企業內所有輸出設備進行設備的管理,與文件列印的追蹤監控,有效達到列印資訊安全在設備及文件上的管理。


HP 環保解決方案 永續精神實踐環境回饋

HP 自 1930 年開始便致力於環境保護,屢獲多項綠能獎項的殊榮與肯定,近年更致力推廣綠能科技,提出 Eco solution 綠能解決方案及 Green Rebate 綠能回饋。


Eco solution 綠能解決方案

HP 針對大型企業推出 Eco SMART 綠能智慧管理套裝模組,提供整套的解決方案、策略、服務及軟硬體,使用後最高可減少 30 %的企業成本,並節省最高達 80 %的能源使用。此外 HP 也遵守為環境而設計 DfE ( Design for Environment )之原則,在機器及耗材的材質與包裝上做調整。自 1992 年開始,每一個碳粉匣平均減少 33 %零件及 50 %塑膠合成樹脂種類。使用 HP 原廠耗材可節省 33 %的碳粉、紙張、電力與人力等不必要的公司成本,更可減少 88 %的碳排放量,不僅協助企業利潤成長,更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Green Rebate 綠能回饋

在綠能環保的永續概念下,為鼓勵企業的響應, HP 持續經營綠能回饋活動( http://www.greenplan.com.tw/ ),鼓勵企業回收碳粉匣等耗材,依獎勵點數的方式回饋給企業客戶兌換獎品,此活動從 2010 年 2 月開始,已回收了 9100 萬份耗材,重量超過 2 億 500 萬磅,回收成效驚人, HP 也會持續推動,珍惜地球上的每一份資源與保護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