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坐捷運用手錶刷!Garmin 推出首款「悠遊卡」智慧錶 vivolife

2019/05/13 12: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Garmin 提供)

儘管 Garmin Pay、Fitbit Pay 都支援一卡通,但北部較為廣泛使用的悠遊卡卻始終未能支援。Garmin 今日終於推出首款內建悠遊卡的「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坐捷運用手錶就能刷,不必再拿出實體卡片甚至手機。

vivolife 內建悠遊卡電子票證功能,得以進行小額支付,並且隨時於手錶查詢餘額與交易紀錄,整體功能與先前的 Garmin Pay 相近。智慧手錶該有的功能也沒缺少,支援手機通知、來電提醒,搭載多種運動模式,幫助用戶掌握生理數據與健康指標。

螢幕採用 Garmin Chroma Display 顯示技術,在豔陽下依然清晰可讀,並具游泳防水等級。提供石墨灰、象牙白兩種顏色款式,並可搭配快拆錶帶,錶面也可搭配 Garmin Connect IQ App。官方售價 6,990 元。

Garmin亞太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Garmin Pay 推出至今,台灣使用者每月使用人數皆以兩位數的幅度穩定成長;活躍使用Garmin Pay支付功能的人數達將近五成,主要集中於 21 歲至 40 歲用戶,顯示新興世代與 Garmin 錶迷對行動支付的習慣建立與仰賴。」

《你可能還想看...》

能與 Apple Watch 抗衡的智慧手錶!三星 Galaxy Watch 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