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嗆 iPhone:貴 600 美元夜拍卻輸我!

2019/05/13 09: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Google 上週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公佈了新一款的中階手機 Pixel 3a,同時也即刻在台上市,打出 14,500 元起、只要頂階版 Pixel 3 一半的售價。而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隨著 3a 開始上市和促銷,Google 也再次向蘋果「嗆聲」,在華盛頓特區掛上廣告看板,暗示定價 999 美元的 iPhone XS,夜拍卻不及 399 美元的 Pixel 3a。

之所以選在華盛頓特區,可能與蘋果正好在此開設了新的直營店,且 CEO 庫克也親自出席有關。

Google 並不是第一次向蘋果叫陣,早在去年 10 月 Pixel 3 的發表會上,Google 就已開嗆過 iPhone 的夜拍不及自己,不過不清楚是為了增加戲謔感,或是為了避嫌,Google 選擇將對比的競品手機稱作「Phone X」──儘管其指稱的是誰仍相當明顯。在先前用於宣傳 Pixel 3 的一組類似比較上,Google 也直接在「Phone X」的左下角,明確告知是以 iPhone XS 拍攝。

Google 在華盛頓特區掛上看板開嗆蘋果(圖/翻攝自 9to5Google)

(圖/翻攝自 Google 推特)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稱 iPhone 雖然夜拍偏暗,但呈現的卻是真實的光影狀態;也有網友覺得,其實按硬體規格來說,Pixel 3a 也不算太平價,尤其是大螢幕版的 3a XL。

也有網友抱怨,Pixel 3a 在台沒有實體機展示,只有純網購通路,導致即使有意想入手,仍無法先行體驗實機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撤出前奏?HTC 證實:已關閉中國最大電商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