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官方設計圖曝光!定位中階、前置雙鏡頭?

2019/05/12 10:48 文/記者黃肇祥

HTC 今早寄給台灣媒體的新聞稿中,並沒有附上此圖,卻有提供外媒。(圖/翻攝 venturebeat)

HTC 上半年預計會以中低階手機為主力,不會推出旗艦機款。目前僅有於跑分平台曝光相關硬體規格,倒是外觀設計始終沒有露面。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於紐約舉辦的 Magical Crypto 大會公開新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1s表示將主打中階定位,售價在 250- 300 美元間。

從外觀上來看,讓人聯想起去年底推出的入門手機 HTC Desire 12s,兩者外型設計極為相似,似乎也缺乏較為現代的窄邊框,額頭下巴的厚度仍是相當顯著。尤其是刻意不對齊的主鏡頭,更可以說是 Desire 12s 專有的特色,預計是單一主鏡頭加上旁邊的閃光燈。至於前鏡頭部分,算上警示燈、補光燈,仍有兩個洞,或許是前置雙鏡頭?

指紋辨識與 Desire 12s 一樣放在機身後方,依舊有 Exodus 的招牌標誌,是否沿用上一代的透明設計,目前仍不得而知。

上一代的 Exodus 1 是以旗艦機 U12+ 為基底去打造,差別僅在於外觀是透明黑色,以及內部的區塊鏈技術。因此 HTC 這次釋出的設計圖,或許會沿用已定案的手機外觀?官方尚未證實,就連處理器規格與詳細資料都沒有公開,預計會於第三季前發售。

根據官方說法,EXODUS 1s 是首支有完整節點功能的智慧手機,包含比特幣區塊鏈,提供真正去中心化的體驗。陳信生表示: 完整節點是維持可信任的比特幣網絡的關鍵要素,而我們降低了個人執行節點的進入門檻,只要用一台電腦,也就是我們的手機,就能在任何時間地點參與全球比特幣網絡的交易與區塊,這正是點對點現金系統的基礎和基本意義所在。」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區塊鏈手機「超平價」意外走紅!五大疑問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