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隱藏版」母親節特效!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得到

2019/05/10 14: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稍早在聊天室上,悄悄上線一項新特效來慶祝母親節。用戶只要輸入「母親節快樂」,或是「Happy Mother's Day」這兩段話並送出,就會見到聊天室畫面變成粉色,以及熊大從洞裡跑出來獻上康乃馨,相當可愛。

不過,想看到動畫,用戶除了必須使用 iOS 版的 LINE,也必須將 App 更新到最新版 9.6.5。用戶也可以在電腦版上體驗,但同樣也必須把版本升級到 5.16 以上的版本。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除了母親節小彩蛋,此次 LINE 也在 iOS 的 9.6.5 版本裡,加入日前已預先在 Android 版本上線的「OCR」功能。只要打開 LINE 的相機,對準文字(比如網頁、書本、文件等),LINE 就會自動辨識上面的文字,接著看是要否經過翻譯成別的語音,就可以傳送給朋友,除了出遊時即時翻譯看板,也可以快速將文件內容轉成純文字的電子檔,相當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AR 技術 +搜尋引擎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