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音響 + 螢幕!新款 Google Nest Hub 登場

2019/05/08 04: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Google 在去年推出了 Google Home Hub,主打將智慧音響和螢幕結合,讓用戶在操作時更為便利。而在台灣時間 8 日凌晨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則再推出系列作另一款新品「Google Nest Hub Max」,除了多冠上 Nest 品牌,也將螢幕調整為 10 吋。

在 Google I/O 上,Google 也透露未來旗下的智慧家庭產品都會掛上 Nest 品牌,包括先前的 Google Home Hub。

至於新的 Nest Hub Max 除了螢幕更大,Google 也延續先前能自動感應周邊環境、自動調整色溫的功能。功能上,新品也具備了廣角前鏡頭,能夠進行視訊通話,或是辨識一些手勢,比如舉手時暫停音樂,解決過往一些智慧音響,常在語音辨識上因環境太吵,辨識能力下降的問題。

這枚前鏡頭也有人臉辨識的功能,可以記錄 6 名用戶,接著在登入的特定用戶經過時,只會顯示與他有關的訊息通知。為了解決因多出前鏡頭而出現的隱私問題,Google 也加入一個呼吸燈,來提示鏡頭是否開啟。該鏡頭也會自動調整構圖,在視訊時將視角只集中在用戶身上,避免周邊的環境被攝入。

因整機尺寸更大,Google 也強調 Nest Hub Max 具備升級版的音質,足以作為小音響使用,或是放在廚房或客廳當作最佳助手。

至於上市資訊方面,Nest Hub Max 預計會在今夏推出,定價則是 229 美元,約合台幣 7,050 元,配色則有黑、白兩色。不過,相比 Pixel 3a 系列直接在台灣市場首發,Nest Hub Max 則如同多數 Pixel 家族或 Google 硬體產品,並未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AR 技術 +搜尋引擎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