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小福利!傳 Apple Watch Series 2 維修可免費換新一代

2019/05/08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據外媒《MacRumors》消息,Apple 內部與相關授權經銷商稍早流出的內部文件顯示,Apple 正計劃提供 Apple Watch Series 3 給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維修用戶,只要 Series 2 符合 38mm 鋁合金版本的條件,就能獲得免費替換的權利。

至於能升級新品,理由則是 Apple Watch Series 2 近期出現元件短缺的問題。此外,如果用戶不接受 Apple Watch Series 3 作為替換型號,也可以聯繫 Apple 售後部門申請退款。

該文件也指出,由於 Apple Watch Series 3 本身僅支援 watchOS 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因此如果用戶欲選擇 Series 3 替換方案,維修人員必須提醒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用戶需要升級更高版本的 iPhone。

目前該計畫仍屬於 Apple 內部文件,官方目前還未正式宣布,但近期有維修需求且符合條件的用戶,仍可自行前往 Apple Store 或授權經銷商處詢問。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就是你的密碼!蘋果將替手錶導入更多驗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