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正式登台

2011/11/10 18:59 三星

「手寫」智慧行動時代! GALAXY Note 正式登台
超大螢幕與輕薄行動的完美平衡 強大性能滿足所有行動中使用需求

三星電子在台推出全新系列首款強大高規智慧型手機 - GALAXY Note ,正式問鼎台灣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地位。 GALAXY Note 擁有市場上唯一超大 5.3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僅 178 公克的輕薄機身,提供極致畫質與絕佳行動閱覽體驗。優異 1.4GHz 雙核心處理效能首度搭載三星 S Pen 操作介面,提供完美流暢的書寫與手繪體驗,隨時擷取創意並即時編輯分享,將創造市場全新「手寫」使用族群。並具有高度行動力。搭載 25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提供優異續航力,更能滿足行動中使用的輕便需求。


全新品類 GALAXY Note 以「創新」決勝市場

根據拓墣產業研究所表示, 2012 年全球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戰決勝機會點,將在於硬體創新創造出整體服務增值機會,「差異化」是重要關鍵。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明年高階智慧型手機仍為市場出貨主力,預估今年底將可上看五成。三星電子繼 GALAXY S II 獲得市場前所未有的成功,為持續鞏固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優勢,推出全新品類第一款產品─ GALAXY Note ,提供比智慧型手機更強大的 S Pen 手寫使用經驗,挹注全新成長動能並開拓市場,將穩固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寶座。同時首度將 S Pen 介面軟體開發套件( SDK ) 開放,預計將導入更多開發商投入 GALAXY Note 應用程式開發。


GALAXY Note 一次滿足消費者行動多樣需求

三星電子針對全球九個國家(美/英/法/德/義/韓/中/港/新)共 12,000 名智慧型手機愛用者進行調查發現,為符合不同使用需求消費者必須攜帶多種行動裝置( on - the - go ),一般消費者平均攜帶 2.7 台裝置,對於重度使用者甚至高達 3 台。其中包含能 24 小時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大螢幕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及相機、 Mp3 Player 、遊戲機等,另外加上能隨時快速且隨心所欲地記錄想法、塗鴉與繪畫的筆記本。消費者若想要在行動中( on - the - go )滿足更多需求,就必須攜帶更多裝置,因此劃時代的嶄新整合裝置 GALAXY Note 應運而生,透過一個裝置就能滿足所有行動中對於智慧型裝置的使用需求。


嶄新「寫、繪、手式」界面,創造最有溫度的新智慧生活

透過 GALAXY Note 隨手記下隨時想到的點子,更能透過 S Memo 隨時擷取網路上所瀏覽的畫面並選取所需要的內容快速截圖編輯,手繪上獨一無二的註記與塗鴉,將充滿溫度的文字與感動透過 HSPA + 21M 高速網路快速分享,對於創意工作者而言,結合紙本筆記本的藝術創作自由與智慧型手機科技的強大行動力延伸以往在紙本上的書寫方式至 GALAXY Note ,且擁有前所未有的創造、編輯與分享能力,也可用於精確繪圖與藝術工作,立即自由捕捉所有突如其來的創意點子,並在分享前自由地加入註解與說明。

對商務人士而言 S Planner 可以將隨手書寫的資訊,轉換為文字儲存於行事曆中。透過手指放大縮小滑動就可隨意瀏覽一日、三日、週、月、年的行事曆,更方便輸入資訊與修改。此外行事曆具地圖、連結、圖片等多媒體附件功能,大幅擴充實用性,掌握工作更加快速便利。


GALAXY Note 獨家專屬 Apps 娛樂效能 加倍感動

愛情隨手拍─將大頭貼機隨身帶著走,為每個特殊瞬間留下每一刻的美好記憶,「愛情隨手拍」有精緻細膩的使用介面,編輯步驟輕鬆上手,相本無數量限制,更擁有可供變換的 8 款底圖並支援 8 種顏色手繪功能,可任意調整粗細線條,將相片與圖片加上註解或圖片,再分享至 facebook 或是 email 給朋友。本服務已於 11 月台灣 Samsung Apps 限定上架。

  • 蒙恬名片王─ World Card Mobile 透過完整的 OCR 辨識技術,使用手機上相機鏡頭的拍照動作即可精準辨識名片資訊並存入手機與 Google 聯絡人,且可辨識多種不同語言。不再需要費時地打字,節省您大量時間,更可在辨識後直接撥打電話、傳送 SMS 、地圖索引等功能。本服務已於 11 月台灣 Samsung Apps 限定上架。
  • K-Pop Channel ─全方位韓星藝人入口平台,與 SM 、 JYP 、 YG 與 CJ E & M 等韓星資訊提供商合作,提供即時韓星資訊、 NHN me2day 藝人私密即時通、偶像藝人照片及專屬內容供應商店,韓流熱力預計將於十二月底 Samsung Apps 在台上架。
  • Viki ─提供韓劇、音樂錄影帶與藝人專訪影像,以及英國 BBC 、美國 NBC 、華納音樂音樂錄影帶等線上免費影音服務。預計將於 2012 年一月 Samsung Apps 全球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