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皮卡丘機」大賣 5 萬台!網友笑:孔劉輸慘了

2019/05/05 09: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今年二月,華碩推出號稱「電量怪獸」的 ZenFone Max M2 系列,發表會現場找來寶可夢阿伯陳三元代言,引起不少話題。近期這款手機傳出好消息,官方宣布累計銷售突破 5 萬台。同時,將進一步與寶可夢系列電影合作,讓網友笑說這台根本是「皮卡丘機」。

於 2017 年,華碩曾重金邀請韓國藝人孔劉擔任代言人,引爆「孔太太炫風」。然而,這筆投資並沒有轉換為銷售量,未能拯救當時低迷的手機業務。有評論認為,孔劉吸引的客群,與購買 ZenFone 手機的消費者不同。

趁著寶可夢系列全新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即將於台灣上市,華碩搶搭熱潮,推出購買 ZenFone Max M2 機種,並於官網登錄即贈送雙人電影票的活動,可說再次加深「皮卡丘機」的定位。

ZenFone Max M2 儘管不是華碩主戰機款,處理器與相機規格都屬中階水準,卻以 5000mAh 超大電量作為招牌,與萬元左右的售價,吸引不少重視續航力的消費者。上市記者會請來陳三元,更以連續「抓怪」為賣點,持續強打特色。

相關消息傳至 PTT 後,不少鄉民紛紛大讚找寶可夢阿伯代言真的找對人了,大讚這波行銷策略真的很厲害,「這才是接地氣的行銷方式」、「華碩最近滿會行銷的」。先前找重金聘請孔劉的歷史也被挖出來,「找孔劉的錢不知道可以做多少行銷了」、「皮卡丘>>>>>>>>孔劉」。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把 Zenfone 6 相機藏在這裡?官方正面照的「小黑邊」露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