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推新功能!把你和暗戀的朋友湊一起

2019/05/01 06: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雖然 Facebook 早在去年就推出約會平台「Facebook Dating」,但直到今年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擴大推出後,仍只開放 14 個國家,且未包含台灣甚至美國。不過即使如此,Facebook 仍為這個遲早會在台灣推出的平台開放一項有趣的新功能「Secret Crush」,讓用戶能探索有哪些朋友也對自己有「興趣」。

透過「Secret Crush」,用戶可以按讚 9 位自己有興趣、不排斥交往的朋友。而如果這 9 位朋友中有人也參加了「Facebook Dating」,此外也在「Secret Crush」加入用戶本人,那麼系統就會發出通知,讓彼此有好感的倆人知悉這個小秘密。

至於「Facebook Dating」,則主打認真的交友,因此會以用戶的個人興趣為基礎,並搭配登入該平台前詢問的各種問題作為配對基礎,而不是依靠大頭貼。用戶的朋友也不會知道用戶正在使用這個平台,此外它也會整合在社團和活動裡,並限制 18 歲以上用戶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聚焦「隱私」!桌面版 Messenger 登場、無線VR頭盔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