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大通訊平台登場!官方:Messenger、IG、WhatsApp 用戶可一起聊天

2019/05/01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在 F8 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官方宣佈了新一代的 Facebook 5,以及 Messenger 5,雙雙迎來不少改版。而稍早臉書官方也證實,未來包括 Instagram、Messenger、WhatsApp 用戶,都將能一起跨平台對話並傳送訊息,成為一個大一統的通訊平台。

目前,IG、Messenger 和 WhatsApp,各有約 10 億、13 億、15 億月活躍用戶,儘管這三者的用戶可能多有重疊,但加總後仍是全球最大的通訊平台。FB 官方透露,僅 Messenger 和 WhatsApp,加總已有 20 億起跳的活躍用戶。

新版的 Messenger 5,還加入了更好的端到端加密,此外也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於 Windows 和 Mac 上推出電腦版 App。用戶也可以在新的 Messenger 中,看到一項稱作「Friends」的新欄位,能讓用戶一次看到 IG、FB、WhatsApp 的朋友貼出的內容。

與動態時報不同,此處的欄位僅會有朋友的 po 文,不會有商業或公眾人物的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聚焦「隱私」!桌面版 Messenger 登場、無線VR頭盔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