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讓你放下手機!微軟測試在電腦顯示 Android 通知

2019/04/29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即便 Windows Phone 失敗,微軟仍致力讓手機與電腦更加緊密。先前就推出「Your Phone」功能,讓 Android 手機畫面鏡像投射至 Windows 10 電腦螢幕。該功能現在又獲得強力更新啦!在最新版本中,微軟要讓 Android 通知同步出現於畫面。

微軟於 Windows 10 Insider 版本 18885 中,替「Your Phone」添加顯示通知功能。其主旨是要使用者放下手機,能夠專心工作。現在使用的 App 一大堆,進而衍伸出數不清的通知列。微軟希望在 Windows 10 打造一塊得以統一管理、瀏覽的區塊。

根據官方敘述,一共有四大功能,包含「即時瀏覽手機通知」、「單一區塊觀看所有手機通知」、「自訂想要接收的通知項目」、「一鍵清除所有通知」。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具有回覆功能,此外針對沒有電腦版的 App,像是 Instagram 的小盒子能否直接瀏覽與回覆?若能搭配「Your Phone」鏡像功能,在電腦端同步開啟 App,或許將是非常好用的設計。

要運行「Your Phone」,僅開放少部分的手機,包含三星 S8、S9、S10 系列、Note 8、Note 9 系列以及 OnePlus 6、6T。此外,還需要安裝 Windows 10 Insider 版本。微軟開發者大會預計將於 5 月 6 日展開,屆時說不定會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在 Windows 10 跑手遊成真!微軟開始測試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