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間接證實新 Switch 存在?任天堂:六月 E3 展不會有新機

2019/04/28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眾多外媒報導,指出任天堂最快在今年六月 E3 展推出掌機版的 Switch。近期,任天堂社長出面否認傳言,表明從 6 月 12 日開始的 E3 遊戲展,不會推出新主機。此說法似乎打臉外媒,卻也沒有把話說死。

日前,許多重量級外媒包含《日經新聞》、《華爾街日報》、《彭博社》都爆料,認為任天堂會推出 Switch 體積較小的平價版本,甚至有傳聞指出,後續還可能再加碼效能強化版的 Pro 版本。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於投資者會議中表明,「我們一直在打造新硬體設備,當可以準備開賣時,就會正式公告。目前沒有計畫在六月的 E3 展中發表。」

儘管這一番話讓不少粉絲失望,但古川俊太郎似乎間接證實新 Switch 的存在,並沒有否認新機種。說法也相當保守,沒有明確指稱六月都不會發售。遊戲媒體《kotaku》舉例,早在 2012 年,當時有媒體報導任天堂會在該年 E3 推出大螢幕版本的 3DS。第一時間官方出面否認,卻在 E3 展兩個禮拜後,3DS XL 開賣了。

分析師認為,任天堂之所以暫時不公開新主機,是怕影響現在機型的銷售。此外,Switch 的庫存量明顯有下滑,可能就是新主機亮相前的預兆。事實上,《日經新聞》給出的時間點是在今年秋天上市。

在這一次的會議中,任天堂同時證實未來一年不會有官方推出的 3DS 遊戲,只會有第三方合作商的作品,但數量也極為稀少。幾乎可以說,3DS 的產品週期走到最後。《kotaku》分析,這將會增加 Switch 掌機版近期亮相的可能性,恰好取代 3DS 的產品定位。

《你可能還想看...》

買任天堂 Switch 都玩什麼?這 5 款遊戲最多人一起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