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看過來! 2 步驟開啟 Chrome 瀏覽器「黑暗模式」

2019/04/25 17: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釋出 Chrome瀏覽器「74」最新版本,為Windows 系統用戶帶來新增的「黑暗模式」功能。(圖翻攝電腦畫面)

Google 近日已正式向所有使用 Windows、macOS、與 Liunx 系統的電腦裝置用戶,以及 Android 與 iPhone 的手機用戶,發佈最新升級的「Chrome瀏覽器 74」版本。此次除了修補安全漏洞之外,特別一提的是,針對 Windows 電腦桌機系統的用戶,新增了採用黑色背景瀏覽的「黑暗模式」,把電腦桌機的 Chrome 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的 「74 」版後,透過作業系統的設定選單,即可啟用 Chrome 黑暗模式的瀏覽介面。

至於 Mac 電腦桌機,則是已於先前3月釋出的「73」版,就已新增黑暗模式。需注意的是,Chrome 瀏覽器的「黑暗模式」都是需透過作業系統端的設定,才能啟用。

Google 先前釋出 Chrome 瀏覽器「73」版時,已率先支援macOS系統內建「黑暗模式」功。此次更新的「74」新版本則是針對 Windows 系統加入了新的「黑暗模式功能選項。(圖翻攝自Mac電腦畫面)

想體驗Chrome瀏覽器於Windows 系統的「黑暗模式」瀏覽介面,首先,需先把Google Chrome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74」。接著,開啟Windows 系統設定選單,先點選「色彩」選項,再把「深色」模式打勾,即可自動套用黑暗模式。

Windows 系統支援Chrome瀏覽器的「黑暗模式」功能。操作方式,開啟系統設定選單,點選「色彩」選項,把「深色」模式打勾,即可自動套用。(圖翻攝Windows電腦畫面)

此外,使用Android 手機的用戶,在把 Chrome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74」後,開啟Chrome 瀏覽器,打開設定選單,會發現原本「Data Saver」可節省網頁傳輸流量的功能按鈕選項,已正式改用新的名稱「Lite mode」。

Google 釋出 Chrome App 安卓手機「74」版,新增黑暗模式功能。目前Chrom App版本為「73」版,設定選單的「Data Saver」在升級新版後,會改名為「Lite mode」,提升網頁傳輸速度。(圖翻攝手機畫面)

Google 官方表示,此次釋出的 Android 新版本,特別針對網頁資料傳輸作高度優化改善,啟用「Lite mode」(精簡模式)功能按鈕,不但能節省60%的網頁資料傳輸量,同時,還具備有更快速度的網頁載入,且採用最低功耗的記憶體。對於使用Android 手機用戶來說,將可體驗到更具行動效率的網頁瀏覽體驗。至於iOS版何時會加入「Lite mode」(精簡模式)功能,有待Google 後續消息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Chrome 載入速度 Win 7 竟比 Win 10 還要快上3倍?關鍵原因出在這

Android 手機用「黑暗模式」到底可以省多少電?外媒公布實測結果

Chrome 瀏覽器新增「黑暗模式」上線了!Mac用戶一鍵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