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網頁徹底過濾!兩招《復仇者聯盟4》防爆雷小技巧

2019/04/24 10: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方粉專)

《復仇者聯盟4》今日正式上映,還沒買到電影票,又擔心被暴雷?沒毅力徹底斷絕網路?以下兩招讓你展開防雷大作戰。

影迷可以在 Chrome 瀏覽器上安裝「Spoiler Protection 2.0」套件,點擊圖示並在「Spoiler keywords」欄位輸入關鍵字,包含「復仇者聯盟」、「鋼鐵人」,謹慎一點要連英文也一率封鎖,越多就越安全。輸入完成後,在使用 Chrome 瀏覽網頁,套件偵測到關鍵字,就會用色塊直接阻擋內容。

(圖/截自 Chrome )

針對臉書的使用者,除了可以預先將暴雷慣犯暫時停止追蹤以外,也可以安裝 Chrome 的套件「Social Fixer for Facebook」。於「Hide Post」欄位輸入想要封鎖的關鍵字,同樣若想要預防萬一,記得中英文一率寫好寫滿。儲存設定並且重新整理網頁,只要出現擁有關鍵字的貼文,都會被阻擋無法觀看。

(圖/截自 Chrome )

目前這兩個方法都只限於電腦版使用,Chrome 並不提供手機版安裝套件,因此用戶還是只能自己小心,至於 PTT、Dcard 等爆雷大本營,奉勸大家就暫時不要去了吧?

《你可能還想看...》

反對用戶貼文有壓力!Instagram 考慮「隱藏」按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