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版 iPhone 有解?知名分析師:明年就可看到!

2019/04/23 15: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tuff Magazine)

據知名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因 Apple 與高通(Qualcomm)之間的訴訟爭議落幕,將有助於 Apple 明年(2020)趕上 5G 梯隊、如期推出 5G 手機。特別的是,除了高通,郭明錤也認為三星(Samsung)將成為 5G iPhone 的晶片供應商之一。

MacRumors》引述郭明錤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由於 Intel(英特爾)的晶片開發面臨挑戰,蘋果有可能得延至 2021 年才會推出 5G iPhone,但隨著 Apple 與高通長達 6 年的專利戰落幕,相關的不確定性已經解套。

而由於除了高通,韓國大廠三星亦很早就佈局 5G,並預計在今年推出一系列的 Galaxy 5G 手機(其 5G 版 Galaxy S10 亦是全球最早商用的 5G 手機),因此提供 Apple 5G 網路晶片的機會也很大。郭明錤也認為,從過去到現在,Apple 一直都有分散供應鏈風險的往例,使得 iPhone 的元件很少全交由同一家廠商完成。

郭明錤也指出,5G 版 iPhone 能如期上線,對整個 iPhone 供應鏈將是一大福音,預期 2020 年將可帶動 iPhone 出貨量達到 2 億台,5G 版 iPhone 則可望佔其中的 7000 ~ 7500 萬台出貨,約合整體的 35%。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網速終於要追上 Android?蘋果高通和解、Intel 放棄 5G 晶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