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S 有後繼者了!日媒爆:任天堂 Switch「掌機版」秋天搶先上市

2019/04/18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上月《華爾街日報》報導,任天堂考慮推出兩款全新主機,分別就是 Switch 強化版與掌機版,「一大一小」恰巧對應家用主機與掌機。今天《日經新聞》進一步爆料體積更小的 Switch 將於今年秋天上市。

報導指出,率先登場的新版 Switch 除了體積較小以外,會有較為親民的售價。主打如同掌機一般的攜帶性,同時支援輸出螢幕的功能。《日經新聞》表示,過去 30 年以來,任天堂家機與掌機一直是兩個部門在內部競爭,未來會統一軟體開發部門,以利整合資源向外挑戰其他遊戲機。

至於強化版的 Switch 推出日期則被延期,據傳會整體重新設計,不單只是性能的提升,詳細變化沒有詳述。消息人士指出,暫時無法確認新主機的概念負責人,在開發上遇到一點挑戰。

相較於先前《華爾街日報》的說法,《日經新聞》同樣認為 Switch 會有一大一小的新款主機,上市日期則從預定的夏季往後延遲一季。考慮到今年將有《薩爾達傳說夢見島重製版》、《寶可夢 劍/盾》、《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等知名作品,再加上 PS4、Xbox 主機都恰好處於價格最甜的時期,Switch 搶推較為便宜的掌機版本,或許能進一步增加競爭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Switch拆為掌機、家機兩種版本?傳任天堂今夏推兩台新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