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第一人!蔡依林 IG 搶先秀出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2019/04/17 15: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G)

三星摺疊手機登台!搶先公開的不是三星官方,而是藝人蔡依林!今日下午她於 IG 秀出與 Galaxy Fold 的合照,可說是全台第一人。

蔡依林在 IG 上寫道:「來賓啊~~~我的心是悸動的」一連展示好幾張 Galaxy Fold 各角度的畫面,成為全台第一位以正式管道拿到三星摺疊手機的使用者,讓粉絲們驚聲連連、看了好羨慕。另外,照片中的 Galaxy Fold 的外盒似乎也頗具巧思,只不過光看照片無法得知細節。

儘管 Galaxy Fold 定價高達六萬元,卻有不少消費者願意買單,本週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不到一天就被搶購一空。外媒稱 Galaxy Fold 為「可放進口袋的 iPad mini」,共有兩塊螢幕,平時手機收納時,使用外側小螢幕,約只有 4.3 吋;若要進入平板模式,則像書本一樣,向外翻開即可切換至 7.3 吋的大螢幕,允許最多三個 App 同時顯示於螢幕上。

三星昨日也於美國首度向媒體開放實機體驗,綜合外媒評論來看,多半給予 Galaxy Fold 相當不錯的評價,就有記者認為,凹折時能聽到類似於關節「喀喀喀」的聲音,會讓人上癮。除了摺疊設計吸睛,Galaxy Fold 還配載六顆鏡頭,三星表示要讓使用者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啟動相機自拍。

三星近期正式向台灣媒體寄出邀請函,Galaxy Fold 將於 4/25 正式在台亮相。在這之前,期待小天后蔡依林繼續搶先為消費者們示範 Galaxy Fold 的好用小技巧囉。

網友笑說,如果蔡依玲替三星代言的話,「可以再把 voguing 舞蹈搬出來用,非常符合折疊的概念」,就連前緋聞對象阿信也被網友拿來當話題問,「阿信呢?阿信呢?阿信也悸動了嗎?」,還好有人妙回「因為不是 HTC,所以阿信不能點讚!

《你可能還想看...》

可放進口袋的 iPad mini?三星 Galaxy Fold 外媒初體驗後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