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划算的拍照手機?Google Pixel 3 中階版售價曝光

2019/04/15 17: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oogle Pixel 3 (圖/記者黃敬淳攝)

想要有一台好的拍照手機,往往得砸下兩萬甚至三萬不等。Google 即將推出的中階 Pixel 3a、3a XL 之所以廣受期待,正是因能以便宜的價錢,買到與 Pixel 3 相同的拍照體驗。根據外媒報導,加拿大電信商售價表意外遭網友流出,兩款手機的價格首度曝光。

消息來自於美國 Reddit 論壇,網友獲得電信商的售價表,5.6 吋代號為「Sargo」的 3a 售價為 649.99 加幣,換算台幣約為 15,000 元。身型大一點有 6 吋的 Bonito 則為 799.99 加幣(18,000 元)。由於是電信商的報價,或許與 Google 直售價會再有一點落差。

本次流出的消息與先前德國科技網站《Winfuture》曝光的價碼相同,增加不少可信度。先前傳出的價格為  450 歐元,換算成台幣也落在 15,000 元左右。相對於旗艦的 Pixel 3、3XL,兩款手機在台售價分別為 27,700、31,100 元。3a 幾乎接近半價在賣,且有望享有相同的相機技術與支援更新。或許能吸引不少消費者。

Pixel 3a 的缺點或許是規格沒這麼強悍,與同價位的手機相比,今年推出中階機規格都給得挺豪邁的,不少品牌都開出 6GB RAM 與動輒 3,500 mAh 以上的電量。據傳,3a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且只有 2,915 mah 電量。以上傳言 Google 都尚未證實,仍有待官方公開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6 吋螢幕 + S670 處理器!Google Pixel 3 中階版售價「1.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