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NVIDIA 聯手打造世界首款四核心平板 全球至尊亮相

2011/11/09 16:54 華碩

華碩再推至尊變形平板攻高階市場 更輕更薄效能更佳 強打完善擴充性

華碩今天推出全球首款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 10.1 吋 Android 平板 -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為 Android 陣營的平板產品再添生力軍。

至尊變形平板承襲華碩「變形」的概念,搭載華碩 Eee 鍵盤基座,華碩電腦執行長沈振來表示:「至尊變形平板和 NVIDIA Tegra 3 的結合,將為平板電腦帶來讓人驚奇且絕不妥協的效能威力!」 NVIDIA 總裁兼執行長黃仁勳也表示,「華碩至尊變形平板勢必將重新定義平板市場!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搭載 Tegra 3 處理器,四核心極致效能加上最佳能源使用效率設定,將帶領我們進入雲端行動運算新體驗,也將引領市場進入平板電腦新紀元。」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以全鋁合金精工打造,搭配同心圓髮絲紋金屬外觀;厚度僅 8.3 公釐、 586 公克輕量,在 Tegra 3 的加持下,效能更是大幅提升。搭載華碩獨家聲籟技術、八百萬畫素自動/觸控對焦相機(附 LED 補光燈)等硬體功能。在單一平板的情況下,便用時間可以長達 12 小時,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使用時間更可以加長至 18 小時。

至尊變形平板出機時可能搭載 Android 3.2 Honeycomb ,但短期內應該就會升級到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相關的效能及細節,華碩將在 12 月初進一步說明。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由全鋁合金精工打造,共有晶鑽紫、香檳金兩種選擇,滿足消費者的時尚品味。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是世界上首台搭載 NVIDIA 新一代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將平板效能再度提昇。四核心處理器( CPU )、 12 核心圖形處理器( GeForce GPU )以及 vSMP 技術處理架構,在多工處理、網頁瀏覽、遊戲、甚至 HD 高畫質影片播放都能展現威力。

華碩變形平板採用無色差 178 度廣視角專業級 IPS 面板,螢幕更由康寧 Gorilla 防刮玻璃保護,螢幕更明亮,在戶外活動時也能正常瀏覽操作。內建前後雙視訊鏡頭(前 120 萬/後 800 萬畫素),後鏡頭採用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大光圈 F2.4 ,附加 LED 補光燈和自動對焦功能,增艷拍照色彩並且降低夜間拍照雜訊;也能錄製 Full HD 1080p 的高畫質影片,滿足平板數位攝影需求。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搭載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於平板有限空間內打造優異音響系統。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內建 32GB 、 64GB 兩種硬碟容量選擇,強打多元擴充性,平板上即具備 micro HDMI/3.5mm 音訊孔/ micro SD 卡槽,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更能馬上增加 USB/SD 卡槽的擴充功能,使用時間也加長至 18 小時,享受一整天不斷電行動體驗。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專屬內建應用程式, SuperNote 可以輕易書寫、塗鴉或是插入圖片編輯筆記; Polaris Office 則是文書處理必備幫手,閱讀編輯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檔案都不是問題。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預計將在 11 月底至 12 月初陸續在各國開賣,根據華碩官方 Facebook 網頁指出,台灣將會是首發國,會趕在 12 月資訊展之前上市,以迎接一年一度的資訊產品消費旺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