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當代最糟 20 款手機!HTC 上榜四支、賈伯斯也失手

2019/04/15 11: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國外科技媒體《Fast Company》稍早挑選了 20 款本世紀最糟的手機,同時列舉入榜的原因。其中,慘被選為前三名手機,依序為微軟 Kin One、Kin Two(2010),黑莓的 Storm(2008)和 Motorola 的 Rokr E1(2005)。

其中,微軟 Kin One 及 Kin Two 被認為是當代最糟的手機,原因包括它笨重的外型、沒有 App Store,此外儘管微軟當時已宣佈將推出自家的智慧手機平台「Windows Phone」,Kin One 和 Kin Two 卻沒有搭載這個平台,連帶還有其他一堆設計問題。

排名第三的 Motorola Rokr E1,則是由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早於初代 iPhone 3 年、第一次上台簡報的手機,但這款手機並非蘋果推出,而是由蘋果和 Motorola 合作、第一款內建 iTunes 的手機。

當時,蘋果希望藉此回應因手機崛起、開始受到影響的 iPod 隨身聽銷量,但其糟糕的體驗和評價,促使蘋果轉而全力自主研發 iPhone,放棄與其他手機廠商合作。

其他較受關注的手機,還包括排名第五、因電池炸燃事件而下市的三星 Galaxy Note 7(2016)。

作為 Android 智慧手機的先行者之一,HTC 也有不少手機上榜,包括 HTC EVO 3D、HTC Surround、HTC First、HTC Rhyme 音韻機都被列入榜中。其中,EVO 3D入榜的原因,為主打的裸視 3D 效果不佳,此外用戶為了這項功能,必須忍受中階的相機表現和糟糕的續航。

不過,在許多論壇有不少「負評」的 HTC Wildfire 野火機,則沒有被列入《Fast Company》的榜單裡。

20 款被認為本世紀最糟的手機則如下(第五名以後沒有明確排名):

1、微軟 KIN ONE和KIN TWO(2010)

2、黑莓 Storm手機(2008)

3、Motorola Rokr E1(2005)

4、Nokia N-GAGE(2003)

5、三星 GALAXY NOTE 7(2016)

PALM TREO 700W(2006)

黑莓 Z10(2013)

中興OPEN(2013)

Motorola AURA R1(2009)

AESIR AE+Y(2011)

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BLUE(2012)

HTC EVO 3D(2011)

HTC SURROUND(2010)

KYOCERA ECHO(2011)

Red Hydrogen One(2018)

HTC FIRST(2013)

Amazon FIRE PHONE(2014)

東芝 G450(2008)

Motorola FLIPOUT(2010)

《你可能還想看》

可惜被高通拖累!網懷念:這款 Sony 舊旗艦才是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