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升級手機好難?網友讚:這支 HTC 舊旗艦用兩年換不掉

2019/04/14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手機使用週期逐漸拉到三年以上,但許多熱愛追求新科技的用戶,兩年就已經心癢想換機了。近期一名網友於 PTT 上發問,HTC U11 換哪支最有升級感?結果不少回覆都要他再戰一年,找不到有明顯升級感的機種。

不少網友推薦原 Po 可以再戰一年,或是明年再換手機。「U11 要換到有升級感的手機並不容易」,有人指出,一定得換到高通 S855 處理器與全面屏機種,才會真正有升級感,不然 U11 本身的相機就已經具有水準。也有網友建議,真的想升級可以就一定要有三大條件,包含「大螢幕」、「前後廣角鏡頭」、「高續航」,否則 U11 除了屏佔比以外,是很全面的機種。

當然還是有人認真推薦,不過似乎沒有一致被推薦的機種,包含三星 S10、 iPhone XS Max、華為 P20 與 Mate20 都在名單之中。有人認為,還是有 U11 單鏡頭辦不到的事情,手機相機在 AI、HDR、廣角與變焦技術上,這幾年都有顯著的進步。

U11 為 HTC 在 2017 年所推出的旗艦機款,是兩年前的機種,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最高規格有 6GB RAM 與 128 GB 的儲存空間。相機雖然只有採用單鏡頭 1200 萬畫素,卻曾被知名評測網站 DxOMark 給出 90 分,一度稱霸該年的手機拍照榜單。 

《你可能還想看...》

下殺「萬元」門檻的 HTC U11+ 值得購入嗎?同價位手機 4 大重點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