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華碩、宏碁營收升溫!最高搶下月成長翻倍成績

2019/04/12 08: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三家主要的終端裝置製造商宏達電(HTC)、華碩(ASUS)和宏碁(Acer),稍早公佈的 3 月營收紛紛迎來升溫,包括 HTC 3 月營收創下月增翻倍的成績,華碩、宏碁,也各自有著月增 77%、62.8% 的表現。

細部而言,三家公司在 3 月份的營收表現,分別為 382 億(華碩)、235.53 億(宏碁)、13.1 億(HTC)。不過,HTC 因今年 2 月的 6.3 億營收成績,為其上市以來最糟,因此即使 3 月回溫、迎來翻倍業績表現,但相比去年 3 月同期仍年減超過 50%。

HTC 近期則有全力轉攻自家「Vive」VR 相關業務的跡象,包括推出全新的 VR 一體機「Vive Focus Plus」、和高通合作行動 XR 一體機的設計與 VR 內容等。

「雙A」中的華碩今年 3 月相比去年同期,也年減 2%,但宏碁依靠電競產品表現,則年增了 3.9%。

隨著三月份報表出爐,三間公司也公佈了 2019 年第一季的合併營收成績,分別為華碩 859 億(年減 7%)、宏碁 546.81 億(年減 0.2%)、HTC 29.4 億(年減 66%)。

宏碁也強調,其電競相關業務表現持續強勁,年成長達到 37%。在昨(11日)的紐約發表會中,宏碁也推出了全新 PC 和周邊相關品牌「ConceptD」,主打高階桌機和筆電,主力客群則是有繪圖需求的專業工作者,如建築師、攝影師、設計師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悠遊卡跨界合作!手機支付也能刷悠遊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