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發現了嗎?LINE 聊天室有新梗玩法了,姓名貼圖隨你填、無使用期限!

2019/04/11 18:38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於4/11針對 Android版、iOS 版用戶推出「隨你填貼圖」、內建有隨時更換顯示名稱的功能,一組共有40張不同表情貼圖。(圖/LINE提供)

LINE 聊天室又有新功能玩法了!LINE 於今 4/11 透過「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宣佈,正式推出全新內建手動填寫功能、並可隨時更換名稱、且無使用期限的「隨你填貼圖」。

此次新登場的付費貼圖,於 LINE貼圖小舖線上購買之後,即可體驗隨時都能 DIY 更換名稱(最多可填寫四個字)的專屬姓名貼圖,一組共有 40 張不同的表情貼圖,售價為 60 元;貼圖則是以LINE貼圖明星熊大、兔兔、莎莉等角色為主。

LINE最新推出「隨你填貼圖」功能,讓用戶可隨時手動更換貼圖表情的顯示名稱、無使用期限。名稱最多可填四個字(中文、英文、阿伯伯數字可混合使用)。例如:於填寫區域內輸入「自由3C」。(圖擷取自手機畫面)

即日起,不論是使用 Android 手機、或iPhone 手機,只要把 LINE App 升級到最新版本,付費購買「隨你填貼圖」後即可於聊天室使用,想要什麼文字、什麼名字,什麼都能填、隨時都能換,讓可愛的熊大、兔兔貼圖,成為你個人專屬暱稱的代言人;LINE Android 版需更新至「9.4.5」或以上、LINE iOS 版則需更新至「9.5.0」或以上。

LINE最新推出「隨你填貼圖」功能,率先支援手機版使用(需把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電腦桌機版尚未支援,貼圖名稱僅會顯示「****」符號。(圖擷取自電腦畫面)

需提醒的是,可顯示(手動更換)個人專屬暱稱的「隨你填貼圖」,目前率先支援手機版 LINE;至於電腦桌機版 LINE 則尚未支援,因此聊天室畫面出現的「隨你填貼圖」,在名稱部分僅會出現「****」符號代替。

下頁、修改「隨你填」貼圖的顯示名稱 操作步驟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