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中階機Galaxy A80 曝光:翻轉式鏡頭搭配「完整全螢幕」

2019/04/11 08: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稍早推出新款中階機 Galaxy A80,延續去年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宣誓的策略,為了增加多元性,同時和低價的中國品牌競爭,三星在中階機設計上銳意變化,同時加入許多過去只有在旗艦機才會首度亮相的新設計。

Galaxy A80 主打正面的 6.7 吋窄邊框 AMOLED 全螢幕設計,在中階定位手機中有少見的高螢幕佔比,同時引進三星首次推出的翻轉式三鏡頭,讓相機不再和過去主流一般,會區分前、後相機,而是讓相機在升起後翻轉到前面,讓本來是朝後的主鏡頭,也能作為前鏡頭使用。

A80 的正面採用窄邊框設計平時的話,手機背面就和一般手機一樣,會見到鏡頭,但如果開啟自拍,主鏡頭就會升起並翻轉到前面,充當自拍鏡(圖/三星)

其主鏡頭則採用 4,800 萬畫素,配 800 萬畫素的廣角鏡,以及一枚 3D 景深鏡,用來處理景深照片的拍攝和即時預覽。

Galaxy A80 的硬體規格(圖/三星)

其他規格上,A80 還具備 8GB / 128GB 大記憶體、3,700mAh 電量等亮點,同時還引進螢幕指紋感測功能。

Galaxy A80 共有三種配色(圖/三星)

三星目前尚未公佈售價與正式上市時間,但已預告會在 4/15 舉辦發表會,公佈 Galaxy A 系列的新品消息,同時表示將會有新的平板產品,以及穿戴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也打機海戰術?外媒爆新 iPhone 將有 5 款、其中 2 款是三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