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大前輩是它?蘋果 26 年的電話早有 iPad 這些功能

2019/04/10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iPhone 可說是蘋果公司最重要到產品,但生產電話可非這間公司第一次。早在 1993 年蘋果就曾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 MacWorld 大會上推出一款帶有觸控螢幕的電話,但並未公開上市販售。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近期釋出一段影片,讓果粉有機會一虧 iPhone 大前輩的模樣!

這款電話全名為「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配有一塊觸控螢幕,甚至沒有聽筒,看來是採用擴音的方式對話。根據《Engadget》報導,原型機一共有兩種顏色,除了 Dickson 影片曝光的深色,還有蘋果經典的白色。2012 年曾於 eBay 拍賣網站以 8,000 美元(約台幣 25 萬)的價格賣出。

根據影片可以看到,W.A.L.T. 體積比傳統電話再稍微大一些,螢幕搭配觸控筆。上方有 5 個按鈕,分別為「傳真」、「撥號鍵盤」、「擴音」、「靜音」、「電源」,下方則為蘋果經典的彩虹 Logo。擁有電話簿、記事本(支援手寫輸入),甚至還有線上銀行等功能,仿佛讓人看見不少 iPad 的身影。

其實能發現觸控手感與現在的設備天差地遠,滑鼠明顯慢了兩三秒以上。不過,想當年電話都還是用轉盤撥號,蘋果就引入觸控螢幕,可說是相當前衛的創意。《Engadget》透露,該款產品是與電信公司 BellSouth 合作生產,最初是以傳真機去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 iPhone、VR 跟自駕車!大摩:蘋果下一主力武器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