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沒有 iPhone SE 2 ? 外媒爆料:4.8 吋新 iPhone 改叫這個名字

2019/04/04 17: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2016年推出的 iPhone SE、配置4吋螢幕、搭載64 位元的 A9 處理器。(圖翻攝自CNBC影片)

儘管蘋果於3月舉辦的春季發表會上,備受期待的小螢幕機款、二代 iPhone SE 並沒有出現,令許多果粉們大感失望,不過,有關蘋果將會推出新版 iPhone SE 的相關傳聞,仍持續不斷。

據外媒《PC-Tablet》的最新報導稱,來自印度富士康內部的消息來源透露,作為 iPhone SE 後繼接班的新機款,產品名稱將不會以二代 iPhone SE 2 作為命名,而是會改稱為「iPhone XE」,以因應目前 iPhone X 系列機款的命名規則。

傳聞已久的 iPhone SE 二代新機款,名稱將可能會改稱為「iPhone XE」、配置4.8吋劉海螢幕。圖為 iPhone SE 二代渲染圖。(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此外,在機身外觀設計部分,「iPhone XE」將具備有劉海凹槽的全螢幕、與極窄邊框的設計。螢幕尺寸除升級為 4.8吋之外,還有望搭載 AMOLED 面板;同時,並加入支援 Face ID 臉部掃描解鎖功能,機身取消實體 Home 鍵、與指紋辨識解鎖的 Touch ID功能。

該報導並稱,推估新款「iPhone XE」的機身背蓋,仍將會延續前代 iPhone SE 的鋁質金屬機殼,凸顯該款手機的視覺辨識度;機背的主相機則推估有望搭載1200萬畫素的單顆鏡頭。

傳聞已久的 iPhone SE 二代新機款,名稱將可能會改稱為「iPhone XE」、配置4.8吋劉海螢幕。圖為 iPhone SE 二代渲染圖。(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至於「iPhone XE」的處理器是否會採用 A12、以及具體的規格配置細節,外媒稱目前仍尚未獲得相關資訊,並稱這款有望於今年亮相、主打4.8吋小螢幕的「iPhone XE」,推測單機售價約落在600元美金左右(約合台幣1.86萬元)。

目前有關「iPhone XE」的相關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 iOS 12.2 有貼心彩蛋!一鍵查看 iPhone 保固期限這樣做!

「SE」到底是什麼意思?Apple 解釋4 吋新iPhone 命名含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