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將終止旗下三大應用服務 Windows 版 App 支援

2019/04/06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Windows Mobile 已經是一個被宣判死刑的行動系統,而微軟(Microsoft)也已經敲定了將於今年(2019)12 月 10 日終止 Windows Phone 的更新,如果目前尚有死守的用戶,那另一個放棄 Windows Phone 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會是臉書(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終止 Windows Phone 的支援。

據《Slash Gear》消息,臉書官方已經證實將終止 Windows Phone 上的 App 服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三款 App 將在 4 月 30 日後在 Windows Store 下架,官方也不再推出新的更新,因此還在使用 Windows Phone 的用戶尚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來決定是否升級他們的手機。

Windows Phone 是微軟近十年前推出的手機系統,但幾年後沒有再受到任何關注,目前市佔率已經掉到 1% 以下,不過扔有少數人因為某些原因而繼續使用 Windows Phone 手機。儘管 Windows Phone 的用戶每年都變得越來越少,但依然有大量應用程式保留了對該平台的支持。

根據目前 Windows Store 中的 App 排名,Facebook 的應用程式依然是 Windows Phone 用戶仍在下載裡最受歡迎的 App 之一,因此臉書系列應用的退出將促使更多人放棄 Windows Phone 平台,儘管用戶依然可以透過瀏覽器的方式來使用臉書、Instagram。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Phone已死!微軟勸退用戶:改用安卓或iPhone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