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Max、Galaxy S10+ 續航大比拚!它電量多 1,000mAh 卻只贏一小時

2019/04/05 10: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蘋果 iPhone XS Max,可以說是歷代電量之最,擁有 3,174 mAh 電量。三星(Samsung)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10+ 也是同系列的佼佼者,擁有 4,100 mAh 電池容量。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兩款被外界視為是競爭對手,雖然看似 Galaxy S10+ 在電池容量上遠勝前者,但因系統的不同,續航方面誰勝誰負還很難說。知名國外評測小組《PhoneBuff》就特別針對Galaxy S10+ 與 iPhone XS Max 進行電力續航測試。

《PhoneBuff》評測最大的特點在於該小組使用機械手臂進行測試,最大的減少人為誤觸等不利因素,因此可以做到最客觀的實驗結果。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PhoneBuff》首先進行一些日常生活的模擬使用,包括撥打一小時電話、發訊息、瀏覽電子郵件等基本操作,接著才進行一些比較耗電的操作,例如看影片、刷新導航地圖等。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Buff)

經歷近一天的測試後,雙方水準相當。在耗電百分率上,iPhone XS Max 消耗速率較為穩定。無論哪一款都足以完美應付一天的使用。硬要比實際數據的話,Galaxy S10+ 還是小勝 iPhone XS Max,最長得以保持 25 小時的續航力(iPhone XS Max 為 24 小時)。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對決!三星 Galaxy S10+ 、 Apple iPhone XS Max 拍攝實際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