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螢幕最大的 iPhone 將於2020現身?供應鏈曝:明年三款新 iPhone 螢幕尺寸!

2019/04/02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供應鏈廠商透露2020年的三款iPhone機型螢幕尺寸將有重大變化。圖為2018年發表的iPhone XS系列、與iPhone XR。(圖美聯社)

儘管今年2019 新一代iPhone 機款還未正式推出,不過,近日來自供應鏈廠商透露消息稱,蘋果預計將於明年 2020 年推出的三款iPhone,螢幕尺寸規格將會有重大的變化調整。據《 DigiTimes電子時報 》的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正與供應鏈廠商展開明年 iPhone 新機規格的洽談計畫。

該報導引述供應鏈業者的消息表示,為更加凸顯三款 iPhone 新機的市場差異化,有關螢幕面板、尺寸規格部分,將作進一步的調整。此外,因應市場主流趨勢、加上預計今年發佈新版的iOS13將支援「黑暗模式」;針對明年三款新iPhone 機型,有望全都將採用 OLED 螢幕面板。

特別一提的是,在螢幕尺寸規格部分,則是進一步縮減、與升級: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5.8吋的iPhone XS,於明年推出的後繼機型將可能縮減改為 5.42吋。6.1吋 iPhone XR 的2020版尺寸則有望縮減為 6.06吋、至於 6.5吋 iPhone XS Max 的2020版,螢幕將進一步升級為 6.67吋,並有望成為有史以來 iPhone 螢幕最大的機款。

另,該報導提到,為降低新機面板的成本考量,蘋果有意讓縮減為 5.42吋 iPhone XS 的2020版,採用先進的柔性OLED螢幕,並具備有「Y-OCTA」一體化的觸控技術,藉此讓手機的機身變得更薄、且能夠讓手機的極窄邊框呈現出更優異的視覺瀏覽體驗。

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爆全面採柔性 OLED!全新外型 iPhone 要等明年了

 神準分析師爆料:2019 新 iPhone 電池容量將增大、還多這個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