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默默有新品!Surface Book 2 更新第八代 Intel CPU

2019/04/05 1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微軟(Microsoft)的 Surface 系列向來受到商務人士的喜愛,不過在其筆電產品 Surface Book 3 推出前,微軟已先默默地替現有的 Surface Book 2 換上最新的第八代 Intel(英特爾)處理器。

根據微軟官網更新的資訊,即日起用戶已可在官網上訂購更新版的 Surface Book 2,基本款採用第 8 代 Intel® Core™ i7-8650U 處理器, 最高時脈可達 3.6 GHz,價格從 13.5 吋新台幣 41, 888 元起。此外,官網亦保留降價後的(13.5 吋新台幣 31,888 元)第 7 代處理器版本。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除了處理器外,新 Surface Book 2 還將原本的 4GB 記憶體一口氣提高到 8GB,內部儲存空間也從 128GB 翻倍到 256GB,整體而言,多花一萬元左右,將可以得到更快的處理器,以及兩倍記憶體和儲存空間。

傳聞中微軟的辦公傢俱。(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微軟已經確定將在 4 月 17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 Surface 發表會,估計將推出全新 Surface Hub 2,該產品為特別替 Surface 系列設計的多功能擴充周邊,此外估計還將推出 Steelcase 的相關周邊以及專為辦公而設計的傢俱等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美商標局文件透露:微軟下一代 Surface Pro 專利在於強化支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