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堅持大螢幕了?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有「大、小」兩種型號

2019/04/02 10: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 Note 系列手機向來以大螢幕與 S Pen 為核心,這項傳統會開始改變。韓媒《The Bell》報導,手機螢幕的大小似乎逐漸超出消費者能接受的範圍,三星考慮逆向推出小螢幕版本的 Note 10。

今年上半季旗艦 S10 一共推出四種型號,若暫且排除 5G 版本則多了一款 S10e。其螢幕大小僅有 5.8 吋,卻幾乎擁有與旗艦相同規格。根據報導指出,S10e 在許多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甚至被譽為做實惠的選擇,因此讓三星考慮 Note 10e、Note 10+ 的可能性。

還不確定,三星究竟打算進一步推出 Note 10+,主打更大的螢幕空間,還是向下提供 Note 10e 小螢幕版本?《The Bell》表示,三星主要是希望延續  S10e 所擁有的優勢,該款手機可能在歐洲市場限定販售。

考慮到 Note 9 已經有 6.4 吋大螢幕,而 S10+ 同樣也是 6.4 吋,Note 10 向上擴增的可能性不低。《PhoneArena》就認為,5G 版本的 S10 大小來到 6.7 吋,無論是否窄邊框,都逼近普遍使用者的極限,消費者仍希望有適當的尺寸。

相比 S 系列,Note 以往都只推出一個款式,並沒有 Note 10+ 等機型。2011 年發售的初代 Note 就已經搭載 5.3 吋的大螢幕,相比同期市場上的競品 iPhone 4s 只有 3.5 吋,即便是 Galaxy S 一開始也只有 4 吋螢幕,可見 Note 系列在大螢幕上的堅持。若《The Bell》報導屬實,這將會是 Note 首次同時推出兩款機型,S 系列螢幕逐漸進逼,未來走向或許值得關注。

綜合相關傳言,Note 10 預計將在今年八月發表會正式登場,預計會有 6.7 吋的大螢幕,可能會取消實體按鍵,改用壓力偵測的虛擬鍵,同時搭配螢幕下指紋,並且作為壓軸的 S Pen 有望能作為相機或是解鎖工具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開關鍵、音量鍵全都掰掰了?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採無實體按鍵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