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品牌策略 打造中國在地化行動生活

2011/11/08 21:08 HTC

「新體驗、創未來」 5 款客製化新品 於中國市場盛大發表

HTC 在北京以「新體驗、創未來」為主題召開盛大發表會,在會中正式公佈最新品牌策略,並推出即將在中國市場上市的 HTC 奪目 3D 、 HTC 靈感 XE 、 HTC 傾心、 HTC 達人和 HTC 雙擎 S 等 5 款新產品,於為期 3 天的 2011 HTC MEGA WEEK 體驗之旅揭開序幕。 2011 HTC MEGA WEEK 在 11 月 9 日至 11 月 10 日期間,特別開放民眾入場參觀,透過創新技術及 HTC 所要傳達行動生活風格的體驗,讓消費者得以在體驗館內親身感受在不同情境下的行動生活經驗。

HTC 持續致力於創新及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日前更榮獲國際間肯定,首次入列「 2011 年全球百大品牌」,贏得越來越多全球消費者的信賴。對於 HTC 最新的品牌策略,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不斷思索如何讓品牌的成長緊跟著時代的步伐,進而超越、並引領時代的趨勢。今年, HTC 邁入了品牌的全新階段,要成為一個全方位的行動生活風格品牌。我們將致力開創可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的全新行動生活,打造獨特的使用者經驗,讓消費者發自內心對 HTC 創新的感動和喜愛。同時,我們將投入更多研發和市場資源來開拓中國市場,提供客製化的智慧型手機及最美好的使用體驗」。

中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 HTC 全球策略中重要的一環,進入中國一年多以來, HTC 在通路建設、產業合作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在通路方面, HTC 已在中國開設了 1,300 個體驗門市及品牌專櫃,預計至今年年底,體驗門市及品牌專櫃的數量將增加至 2,000 家;在產業合作方面, HTC 亦與新浪、騰訊、人人網、迅雷等眾多優秀合作夥伴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外,與三大營運商的良好合作關係仍持續穩定發展。

HTC 中國區總裁任偉光表示:「 HTC 憑藉自身的全球化經驗,與中國的合作夥伴進行深度的策略聯盟,攜手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全新行動生活所需的產品與服務。今天 HTC 所發佈的 5 款產品就是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的成果,將為消費者帶來獨一無二的全新行動生活體驗。」

HTC 此次一共發表了 5 款新品,除沿襲一直以來對產品高標準的品質要求,更從使用經驗上強化與使用者行動生活的連結,新品將於 11 月份陸續在中國地區上市。

HTC 奪目-3D 觀賞世界的另一種方式:作為 HTC 首款裸視 3D 功能的雙核心手機, HTC 奪目 3D 融合了先進的硬體設備和眾多創新技術,加上突破性的 3D 新技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用 3D 影像來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帶來更趨於真實的生活體驗。 HTC 奪目 3D 更與中國當地夥伴策略合作,保證消費者擁有持續更新的 3D 資源。 HTC 奪目 3D 分別提供 CDMA2000 3G 和 WCDMA 兩種不同網路系統,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HTC 靈感 XE-臻於完美的影音體驗:作為首款搭載 Beats Audio 功能的產品, HTC 靈感 XE 的高音質是經過專業音樂人及唱片業界的認證,在使用者欣賞流行音樂時同步享受無與倫比的震撼體驗,樹立智慧型手機在高品質音效方面的新標竿。除此之外, HTC 靈感 XE 憑藉高速的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更高效能的電池,大幅提升執行效能與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讓消費者無論聆聽音樂、觀賞影片、通話以及瀏覽網路都可以不用擔心電力問題,享受完整的行動體驗。

HTC 傾心-時尚典雅的潮流符號: HTC 傾心專為品味獨俱的消費者量身打造,擁有時尚典雅外型,完美融合鮮明色調,搭配全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以及專屬的手機配件,讓使用者自在地表現出個性化的自我,開創全新的行動生活風格體驗,上市將提供湖水藍和胭紫紅兩種極具時尚感的顏色。

HTC 達人-有「人人」,人人皆是社交達人: HTC 與中國率先採用真名制的社交網站人人網合作推出的 HTC 達人智慧手機,再一次引領了人們的社交生活方式。 HTC 達人不僅內建人人網應用程式,使用者更可以直接上傳手機拍攝的影片至新鮮事與好友分享,無須再轉載其他影片網站的連結;以往只能利用電腦將好友標記於照片上,未來可在 HTC 達人上實現。

HTC 雙擎 S-兩種生活一種態度: HTC 雙擎 S 是 HTC 在中國市場首次推出採用 Android 系統的雙網雙待機產品。這款手機支援中國電信 CDMA2000 3G 網路,並同時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任一的 GSM 網路,雙網雙待機用戶不僅可以隨時運用不同系統的網路,兼顧生活和工作的不同需求,更可以享受到 HTC Sense 的美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