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鏡頭 + S845!Nokia 新旗艦手機在台或 2 萬有找

2019/03/26 13: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MD Global 今年在高階機的主要作品,為搭載五顆蔡司認證鏡頭,並有螢幕指紋感等功能的 Nokia 9 PureView。而稍早這款手機因在香港開放預購,亞洲區售價也進一步曝光,將是不到台幣兩萬元的 4,988 元港幣(約合台幣  19,600 元),也較原先以 699 美元定價換匯後,約合台幣 21,500 的定價再低一些。

記憶體規格方面,Nokia 9 PureView 僅有一個版本,為 6GB / 128GB。至於價格能壓得比一般旗艦低,可能與 HMD Global 並未跟進高通 Snapdragon 855、只採用前一代的 845 有關。隨著 Snapdragon 855 手機開始陸續推出,許多 Android 廠商的 S845 手機也開始降價,如 HTC U12+ 稍早便在部份通路降價達 5,000 元。

至於實際的在台上市資訊,HMD Global 有望在 4/2 的發表會中進一步說明。該場發表會中,HMD Global 也預計會發表全球首次亮相的三鏡頭手機 Nokia X71。該產品的特色為主鏡頭畫素來到 4,800 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4大服務登場!信用卡、新聞、遊戲訂閱一次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