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也發行信用卡!2%~3% 無上限回饋、無手續費讓全場驚呼

2019/03/26 04: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今(26日)舉辦純軟體服務發表會,並宣佈正式進軍網銀和信用卡領域,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Apple Card」的出現,也暗示蘋果的服務計畫,將有著比不少人預估更大的廣度。除了歐普拉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意外現身站台,由於具備多項比傳統信用卡更先進的特色,Apple Card 成了此次發表會現場,最多人歡呼的一款產品。

功能上作為科技公司,蘋果推出 Apple Card 除了基本的消費與現金回饋,主軸仍放在想解決許多信用卡支付環節的諸多不足。除了申請時更為便利,能直接在 iPhone 透過錢包 App 申辦,在短短幾分鐘內即可啟用,Apple Card 也具備許多特別的功能,如自動記帳、正確顯示消費店家的店名和地址。

用戶亦可透過 iMessage,直接線上處理客服需求。

Apple Card 亦支援每日現金回饋計算,額度則為無上限的 2% 即時回饋。若刷的是蘋果服務或蘋果門市的產品,% 數則會增加至 3%。

由於 Apple Card 內建於 iPhone 中,用戶將能透過全球所有支援 Apple Pay 的地方刷卡支付。蘋果也會提供用戶一張實體的鈦合金卡片,讓用戶在沒有 Apple Pay 的地方付款(但現金回饋 % 數將降為 1%)。

Apple Card 亦沒有任何手續費,包括年費與跨國手續費,甚至也沒有延遲繳款的罰款。

特別的是,Apple Card 實體卡並沒有印上卡號與驗證碼,採用類似 Apple Pay 的多重卡號型式運作,來降低盜刷風險。蘋果亦會將 Apple Card 的相關資料,封存在 iPhone 的 A 系列晶片裡。由於沒有傳統的卡號,Apple Card 在支付時也不需要簽名,身份及卡號驗證全依靠 Face ID 或 Touch ID。

不過,Apple Card 目前和 Apple Pay Cash 一樣,仍為美國專用,不過蘋果已宣佈將規劃朝全球市場推出。

Apple Card 的合作方則是 MasterCard 萬世達卡和高盛集團。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4大服務登場!信用卡、新聞、遊戲訂閱一次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