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正式表態:不會加入 Apple 串流平台

2019/03/20 20: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ult of Mac)

距離 Apple 發表會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據《彭博》報導,Apple 將於本次發表會推出全新影音串流服務,相關的內容細節已經在網路上曝光,包括五家與 Apple 合作的電視節目頻道。然而,身為串流影視平台最大宗的 Netflix(網飛)卻表態無意成為 Apple 全新串流服務的一員。

Netflix 執行長里德 · 哈斯廷斯已公開表示不會加入 Apple 串流電視服務。(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據了解,Netflix 執行長里德 · 哈斯廷斯(Reed Hasting)表示 Netflix 無意成為 Apple 串流媒體服務的一員,這與過去許多分析師的預測不謀而合,認為 Apple 始終無法搞定與串流媒體龍頭之間的合約問題。

目前 Netflix 已然成為全球影視串流服務中最大的龍頭,執行長公開表示不想與 Apple 合作的意願,還是想透過自家的應用程式來控制自己的內容,而非將自家的服務拱手送上給 Apple。

(圖片來源/Simply Mac)

《彭博》報導則指出,美國高盛(Goldman Sachs)對未來 Apple 推出的新服務成果持保留態度,認為 Apple 新服務不會引起眾多果粉的青睞,只會擁有非常少的訂閱數字。高盛分析師羅德 · 霍爾(Rod Hall)亦估計,截至 2020 年,Apple 每個月僅 15 美元的訂閱服務即使增加 2000 萬名訂閱人數,也只會增加該公司百分之一的收益。

這代表 Apple 與最大的第三方串流服務公司之間的合作破局,僅靠 Apple 現有的用戶,將不利於吸引更多人訂閱自家的串流服務,畢竟多數用戶還是集中在像 Netflix 這樣擁有豐富內容的串流媒體上。

(圖片來源/Apple)

Netflix 前陣子才拔除通過 iTunes Store 內購來訂閱 Netflix 會員的方式,以減少該公司需要分給 Apple 的利潤。此外,雖然 Apple 的 tvOS 與電視 App 推行已久,但 Netflix 始終不將它的服務整合到「TV」App 上,算是長久以來 Netflix 一直拒絕與 Apple 合作的一種抗議方式。

Apple 將於下週 3 月 26 日(台灣時間)在加州總部的賈伯斯劇院舉辦春季發表會活動,預計將推出新的串流媒體電視服務、升級的電視 App 以及 Apple News 雜誌整合等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新 iPad 、2代 AirPods 要登場了?蘋果突發春季新品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