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獲 GSMA「2011年最佳手機公司」大獎

2011/02/17 19:12 HTC

HTC 本週在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於西班牙巴賽隆那所舉辦的全球手機大獎頒獎典禮中,榮獲通訊產業最高殊榮的「 2011 年最佳手機公司」大獎。前三名入圍者包括 Apple 與 Samsung ,最後由 HTC 脫穎而出;這個獎項更肯定了 2010 為 HTC 重要的一年,包括推出 HTC Desire 等領導業界的系列智慧型手機。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過去一年的成長與表現,能夠受到如此的肯定,我們非常感動。由於 HTC 數千名員工日以繼夜不懈的努力,才能開發出 HTC 備受肯定的直覺、深度個人化的智慧型手機經驗。因此這項大獎,首先要歸功於全體 HTC 員工的熱情與投入。此外,我們也要將這個獎獻給 HTC 全球數千萬的消費者,因為你的支持,激發我們不斷發掘創新的使用經驗。因此,我要由衷感謝並恭喜我們全球的客戶、合作夥伴以及同仁們,希望大家與我們一同分享這項喜悅!」

GSMA 評審團表示:「 HTC 在全球市場的表現有目共睹,包括其鮮明的品牌形象、市場行銷與適用於多種平台陣容堅強的產品組合。最重要的, HTC 受到全球市場熱烈歡迎,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溝通與服務, HTC 贏得 『 2011 年最佳手機公司』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去年 HTC 曾以 HTC Hero 獲頒「 2010 年度最佳手機」大獎

GSMA 所舉辦的「全球手機大獎」評審團隊包括產業分析師與顧問、行動通訊業者、學者、與產業領導者。更多關於 2011 年「全球手機大獎」的訊息,請參考網站: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關於 GSMA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GSMA 是全球行動通訊產業最受關注的盛會,成員包括來自 219 個國家將近 800 家行動服務業者,以及超過 200 家行動產業周邊相關企業,例如手機業者、軟體公司、器材供應商、網路公司、媒體與娛樂組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