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AR、健康和新一代 iOS 13!蘋果公佈 WWDC 時間

2019/03/15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搶在 3/26 春季發表會前,蘋果也公佈其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的時間,確定將落在美國時間 6/3 ~ 6/7。因全球各地數千名開發者雲集,WWDC 除了是蘋果每年最多人參與的活動,過去因蘋果常在首日發表新版作業系統或硬體產品,WWDC 也被不少一般消費者關注。

蘋果也透露,今年的主題將包括 AR 擴增實境、機器學習,以及健康和健身領域應用。

本次活動也預計將揭露新一代的 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以及新一版的 tvOS。其中,iOS 13 預料會見到新的主畫面設計,暗黑模式(Dark Mode)主題,以及更多讓 iPad 更接近個人電腦的新操作方式。《彭博》爆料,今年 iOS 13 的主角將是 iPad,而非 iPhone。

macOS 10.15 則在去年 WWDC 上由蘋果罕見「劇透」,將推出第一個讓開發者能更快將 iOS App 移植到 Mac 上的開發工具,預料會成為首款能相容 iOS App 的 Mac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新 iPad 、2代 AirPods 要登場了?蘋果突發春季新品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