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磁力控制者!《第五人格》新角色「勘探員」登場

2019/03/14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第五人格》第五賽季正式開跑,除賽事重置以外,官方同步推出全新的求生者「勘探員」。頭戴工作帽,能夠巧妙運用手上的磁鐵,躲避敵人追擊。

(圖/官方提供)

全新的專業職業「勘探員」,將於第五賽季精華‧1 寶箱中搶先登場。「勘探員」本名諾頓坎貝爾,原先只是普通的地底礦工,卻不幸遇到礦災,雖然幸運逃過一劫,身旁的伙伴卻都去世了,使原先的個性變得沈默寡言,同時於災難中獲得隕石磁鐵,成為一名地質勘探員。

「勘探員」的特殊能力為【隕石磁鐵】,磁鐵會吸附到周圍的人身上,使其產生正/負級性。在一定距離內同極會產生相斥彈射,異極則會互相吸引。利用相吸原理,「勘探員」可以救援隊友,也可以拉監管者去撞牆造成暈眩;相斥則可以將監管者彈飛,也可以幫助隊友逃跑

被動技能則包含【野外生存】,提升治療速度 20%;【磁場干擾】破譯時觸發校準機率增加50%,校準難度提升30%;【磁力吸引】靠近密碼機或櫃子時。可增加50%的移動速度,持續3秒。

《你可能還想看...》

寶可夢阿伯要改瘋這款AR遊戲?《哈利波特:巫師聯盟》開放預先註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