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米粉吵出來的新機?小米將推透明設計的頂規版 Mi 9 Explorer Edition

2019/03/12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為了回應 Mi 9 在中國銷售表現不佳的問題,小米(Xiaomi)準備在近期推出基於 Mi 9 的升級版智慧型手機。根據中國媒體《快科技》的報導,新的小米 Mi 9 Explorer 版本除了將原本的記憶體從 8GB 升級到 12GB 外,還使用了透明背蓋的設計,以滿足喜好華麗外型的用戶。

據了解,先前不少小米的中國粉絲抱怨,認為小米旗艦機在中國竟然沒有販售 8GB / 256GB 高規版本,這促使小米產品總監王騰託在自己的微博(Webo)上回應粉絲,並提及小米正準備在中國國內推出 8GB / 256GB 容量、透明外型設計,並具備最頂規 12GB / 256GB 的 Mi 9 Explorer 版本。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報導指稱小米 Mi 9 Explorer 版本將會採用七層鏡片、f / 1.47 光圈與 4,800 萬畫素規格的主鏡頭,其餘的規格均與現有版本一樣,具備 6.39 吋的 Super AMOLED FHD+ 顯示螢幕,效能方面則是採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空間(最低 64GB),無論中國國內版本還是國際版本都一樣。

小米官方目前還未正式公佈 Mi 9 頂級版本的售價,不過依據中媒的推測,價格大致會落在 3,599人民幣(約新台幣 16,000 元)左右,並最快於三月前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5G 能做什麼?高通總裁、小米副總裁受訪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