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月登場!OPPO 將推新系列旗艦手機

2019/03/11 18: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博)

OPPO 副總裁沈義人宣佈,將在下月 4/10,推出新的「Reno」系列手機,來與「Find」系列共同作為旗下的雙旗艦機型。沈義人並在日前透露,OPPO 的下一代新系列新機,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4,065mAh 電量,以及已於 MWC 展公佈的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沈義人也稱,4,800 萬畫素鏡頭,且鏡頭不突起,也是新機的設計主軸,同時仍會保留 3.5mm 接孔。實際上,OPPO 的十倍混合變焦設計,採用的也是 4,8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一顆 120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一顆長焦鏡形成三鏡頭陣列。

根據 OPPO 自行上傳的首波宣傳圖,新的「Reno」手機儘管作為旗艦,設計風格可能會走向多彩活潑。不過目前並沒有更多相關的資訊流出。

過去,Sony Mobile 也曾預先在 MWC 亮相鏡頭技術,隨後在年中的 XZ2 Premium 上正式採用;小米及華為等中國廠商,也不時在原有的手機系列之外新增獨立品牌,如小米的 POCOPHONE,以及「Redmi」(原「紅米」)。華為則早於 2013 年,就開始在中低價位市場經營與華為手機獨立運作的「榮耀」品牌。

目前,OPPO 旗下手機除新的「Reno」,仍有中高階且在台也受歡迎的 R 系列,中階的 A 系列,以及主打 CP 值的 K 系列。此次與「Find」系列共同形成類似韓廠的「雙旗艦」策略,則可能是希望在手機市場飽和之餘,能再進一步劃分高階需求、提升買氣。

《你可能還想看》

黑暗模式正夯!臉書卻逆向操作推新介面「純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