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亮點贏 iPhone!三星 S10 銷量估增加 30%

2019/03/11 14: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以精準預測蘋果新品亮點著稱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也公佈了他對於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0 系列的看法。相比對於前一代 S8 和 S9 出貨量的保守觀點,郭明錤認為由於 S10 在功能上與 iPhone 的差異化更明顯,包括螢幕指紋感測功能、三鏡頭設計,以及可作為「無線充電板」反向為其他裝置供電,S10 的出貨表現有望比原先預估的增加 30%,來到 4,000 ~ 4,500 萬支。

郭明錤也指出,S10 系列的預購銷量,較前代 S9 多出 30% ~ 40%,顯示這款新旗艦似乎有望一掃 S9 系列出貨平平的陰霾,此外也不受韓媒《The Investor》說法、稱 S10 於韓國的首日預購銷量不及前代 S9 和 Note 9 成績的影響。

除了功能與 iPhone 有更顯著的差異化,郭明錤也認為三星的舊換新方案,以及中國市場需求升溫,是 S10 出貨有望大增的原因。

特別的是,過去因作為高階陣營代表的 iPhone 近期在銷量上觸礁,加上智慧手機全球市場成長趨緩,不少分析皆認為高階手機將面臨創新停滯、換機週期拉長和定價攀升的挑戰,但郭明錤則認為,市場對於高階手機的成長已太過悲觀。

郭明錤也預測,S10 和 S10+ 將是此次的主力出貨機型,兩者佔比將來到 85%,遠超過 S10e 和 5G 版 S10。

《你可能還想看》

黑暗模式正夯!臉書卻逆向操作推新介面「純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