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iPad月底登場!外媒爆用戶最愛「兩項設計」蘋果都保留

2019/03/10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有望於月底蘋果發表會登場的新款 iPad,據傳除了售價保持親民以外,用戶最愛的耳機孔、Touch ID 也將一併沿用。想入手平板電腦,又苦於 iPad Pro 的新規格,或許新款的 iPad 會是另一個好選擇。

根據日本網站《Mac Otakara》獲得來自於中國阿里巴巴供應商的消息,蘋果全新的 iPad 不會有如同 iPad Pro 大幅度的改變,會維持相似的設計,包含耳機孔、Touch ID 指紋辨識等等,為降低成本不會有全新的 Face ID。

螢幕部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報告認為,iPad 會有窄邊框設計,螢幕有望擴增至 10.2 吋。《Mac Otakara》則給出有所衝突的說法,指出無法確認真實性,有可能維持 9.7 吋,也有可能擴增至 10.2 吋。不過從數字上來看,兩者差距並不大。

至於是否沿用 Lightning?亦或者與 iPad Pro 一樣改為 USB-C 接口?《Mac Otakara》並未提及。另外一個焦點則是,蘋果並沒有如 iPad Pro 一樣,選擇將 iPad 的耳機孔移除。該款平板會是蘋果近年少數保留耳機孔的設備,對於純粹買來追劇、上網使用的消費者來說,或許是一大福音吧?

售價方面,外媒評估會維持原先 329 美元(在台售價 10,900 元)的價格區間,主要的升級仍是著重於內部的處理器,會是換上全新的處理器。

日前,蘋果新一批的 iPad 平板已經通過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認證,於三月發表會上市的可能性極大,可能同步發售的還有 iPad mini 與 iPod Touch 7 等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16吋主打電競的MacBook Pro?蘋果最強分析師爆料2019年新品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