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宣布:部分三星 Galaxy 用戶可以享用免費專業版

2019/03/11 15: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據外媒《Splash Gear》報導,去年八月全球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就已經確認將擴大與韓國智慧型手機廠牌三星(Samsung)之間的合作;近日 Spotify 正式宣布將推出 Galaxy S10、A 系列和 Galaxy Fold 用戶免費獲得 Spotify Premium 專業用戶資格。

Spotify 官方表示未來全球將有超過三百萬台三星智慧型手機將預先安裝 Spotify App,其中包括今年剛推出的 Galaxy S10、S10+、S10e、S10 5G 與 Galaxy Fold,還有包含去年的 Galaxy A 系列和部分未公佈的型號。用戶只需開機即可直接使用 Spotify Premium,不需另外安裝 App 或是訂閱專業版。

(圖片來源/BGR)

而對於美國的三星 Galaxy 手機用戶,只要有一款 Spotify 認證的 Galaxy 手機(非以上那幾款),官方承諾將直接送六個月的 Spotify Premium 資格,直接享有無廣告、離線播放、無限制跳過音樂或是多裝置播放等功能。

此外,對原本就已經訂閱 Spotify Premium 欲購買三星 Galaxy 手機的消費者,則必須先主動退訂原先的訂閱,再購買後自動獲得 Spotify Premium 資格(請參考Spotify + Samsung 促銷條款」網頁獲取更多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串流龍頭出招!Spotify 宣佈台灣手機版也能免費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