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女王首次親發 IG!秀 176 年老信引來 21 萬個Like

2019/03/08 12: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稍早在英國王室官方的 Instagram 帳號「theroyalfamily」中,首次親自 Po 了一篇發文,並秀出她在參觀英國科學博物館時發現的一張 1843 年老信件。

女王寫道,這封信是寫給她的曾祖父阿爾伯特親王(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撰寫人則是電腦科學的先驅查爾斯·巴貝奇(Charles Babbage)。信中,巴貝奇邀請女王和其丈夫,去參觀他的「分析機器」原型。這台機器亦由愛達·勒芙蕾絲參與設計。勒芙蕾絲是詩人拜倫的女兒,第一位寫出分析機演算法的人。

(圖/翻攝自 Instagram)

(圖/翻攝自 Instagram)

女王並寫道,她覺得自己適合發出這則PO文,是因英國科學博物館內的成就,啟發了許多下一代的發明家。此外,她也對於當代的孩子學習程式語言熱情感到開心。

IG 的最後,女王並附上她的簽名「Elizabeth R.」。這則貼文也立刻讓全球的粉絲驚豔,很快創下了21萬以上的Like。

《你可能還想看》

下水也能使用?傳今年新一代 Phone 螢幕觸控將有 2大超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