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急修補重大漏洞! Google火速釋出 Chrome瀏覽器最新版

2019/03/08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Express)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近日被發現遠端程式碼存有「零時差漏洞」(指尚未修補程式的安全漏洞),對此,Google 官方已緊急釋出更新版本,並呼籲用戶盡快把 Chrome 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本「72.0.3626.121」。

建議用戶們可檢查確認目前電腦所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操作路徑為:開啟Chrome 瀏覽器最右邊的功能選單,點選「說明」> 點選「關於 Google Chrome」即可查看。

(圖片擷取電腦網頁畫面)

(圖片擷取電腦網頁畫面)

針對此次最新發現的安全漏洞問題,Google 已於官網發佈安全公告,指出存在 Chrome 瀏覽器的 FileReader API 的漏洞,編號為「CVE-2019-5786」,透過 FileReader API 可讓瀏覽器讀取儲存用戶電腦內的檔案內容。據了解,目前該零時差漏洞已被駭客發現,並有執行攻擊活動。由於該漏洞可讓駭客獲得更多權限,並從遠端發動攻擊入侵電腦、直接植入惡意軟體;目前尚不清楚受漏洞影響程度。

目前Google 官方在緊急釋出已修補漏洞的 Chrome 更新版本,也極力呼籲所有用戶們盡快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你手機安裝的免費 App 會外洩個資嗎?隱私自保用這 2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