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回顧智慧手機成就!這三點搶下第一

2019/03/07 13: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因 Xperia 智慧手機在台十週年,Sony Mobile 稍早回顧了自家手機在近年的發展,同時談到了幾項由 Sony 手機率先推出的特色設計,部份並成了後來智慧手機業界的主要規格:

一、防水防塵。隨著 Xperia acro S 開始主打防水功能,防水防塵一度是 Sony 手機的獨家特色。儘管一度被認為只是輔助性的功能,但隨著三星、蘋果的跟進,目前已是旗艦手機的標準規格之一。

二、相機。Sony Mobile 指出,除了領先推出「智慧場景辨識」,於 Xperia XZ Premium 上搭載的MotionEye 相機,也加入了 960fps 超慢速錄影,一度是 Sony 手機的專屬功能。XZ2 Premium 的 ISO 51200 拍照、ISO 12800 錄影,也讓高感光度成為 Sony 手機相機的特色。

三、4K 螢幕。除了色域、動態對比和影像處理效能,最高 4K 解析度也成了 Sony 手機的專屬特色,且保持至今。後續,Sony 也陸續添入 4K HDR 規格,並在今年 MWC 展發表的 Xperia 上,推出首款 OLED 面板的 4K HDR 手機,螢幕比例也更改為 21:9。

Sony Mobile 也強調,2012 年首款單以 Sony 為名、而不再以「Sony Ericsson」稱呼的 Xperia S,也是較早搭載 NFC 規格的智慧手機產品;「Remote Play」功能,也能遠距連線家裡的 PS4 主機,繼續完成遊戲,讓 Sony 手機有更豐富的遊戲體驗。

Sony 也預告,繼今年在 MWC 展展出 5G 手機原型,預計也會在 2020 年推出首款 5G 手機,同時因集團資源,Sony 將是唯一一家能整合創作者資源和各式裝置的公司,在 5G 時代帶來更多的內容與行動通訊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下水也能使用?傳今年新一代 Phone 螢幕觸控將有 2大超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