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手機為何加入更多專業相機功能?高層這麼說…

2019/03/06 14: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作為相機和鏡頭感光元件大廠,Sony 集團一直深度參與相機和智慧手機市場,不過相比自家 Alpha 系列在相機領域的評價,Sony 智慧手機在拍照部份的回饋則沒有那麼熱烈,未完全展示自家在相機領域的技術資源。不過隨著 Sony 改組高層、讓 Sony 相機部門主管石塚茂樹一同兼管 Sony Mobile,情況似乎已出現一些變化。

據國外科技網站《TrustedReviews》,Sony 全球行銷資深經理 Adam Marsh 指出,儘管相機和手機部份都屬於同一間 Sony 公司,但兩者間仍有一些壁壘,比如 Alpha 相機部門並不希望 Sony Mobile 手機分享一些技術,以免在智慧手機「一夕間擁有 3,000 英鎊相機才有的功能」。這導致過去 Xperia 手機的相機無法獲得太多自家專業相機技術的支援。

不過 Adam Marsh 也表示,目前相機部門對此已較為寬鬆,開始能接受智慧手機也能具備和相機相同的體驗,兩者間也有更好的合作,比如和專業攝影機 CineAlta 的團隊合作,就有部份成果在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1 上出現。

Adam Marsh 也表示,未來 Sony 手機和 Alpha 團隊的合作也會更密切,可能有更多 Alpha 相機的功能會出現在 Xperia 智慧手機上。實際上,目前 Sony Mobile 也有更多新成員,來自 Sony 的感光元件團隊──包括 Sony Mobile 的最高主管。

Sony Mobile 也預告,新一代的 Xperia 1 將是 Sony 手機的新開始。過去 XZ 系列的一些設計也被屏除,如背面指紋感測,以及較為曲面圓潤的機身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下水也能使用?傳今年新一代 Phone 螢幕觸控將有 2大超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